close
今天跟梅亭約好一起去米朗琪吃下午茶...
繼上次跟闕小妹一起吃過後...
念念不忘他們好吃的草莓鬆餅...
不過這次我點香橙奶茶...
梅亭點歐雷咖啡...
很特別的咖啡壺...
不過我懷孕不能喝咖啡...
真想嚐看看...XD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涼涼的有風卻沒下雨...
我們吃完後大約3點半離開米朗琪...
就跑去逛逛衣蝶跟新光三越百貨...

其實我想買布鞋...
所以都在逛球鞋比較多...
不過我們還是撘了計程車去SOGO百貨...
我買了一雙REEBOK的氣墊鞋...
很舒服...
不過也挺貴的...XD

後來梅亭帶我去復興館...
我們在化妝品專櫃待了很久...
只是我擔心保養品也會間接傷害寶寶...
也就不敢一直嘗試...Orz

晚餐在復興館地下室吃飯...
好吃的火鍋煮豬排...
吃的超級超級飽...*\^ Q ^/*
今天真的好開心...
也跟梅亭聊了很多...
我們從印刷廠同事到現在也認識5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下次見面應該是寶寶出生的時候...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