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漸漸變冷...
我也開始進行冬眠...XD
早上本來都會跟爸媽一起去走走...
但現在真的都爬不起來...
總是被太陽曬醒才甘願爬出暖暖的被窩...

最近的菜價真的很貴...
所以老媽也不願意買青菜...
這...
我看我會提早加入孕婦便秘一族...
明天還是喝養樂多幫助消化好了...Orz

很想很想在出去走走...
但是跑太遠沒人陪會被唸...
我只是想去台北市走走嘛!
四處閒晃當散步囉!

肚子裡的寶寶在過1個多月就會報到...
所以爸媽也會擔心我挺個肚子在外面會危險...
不過...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一直悶在家裡...
好無聊!
更不想一整天都盯著電腦或找人聊msn...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寶寶也在我肚子裡面律動著...
讓我能感覺她在運動...^^
這樣的感覺常讓我很興奮...
尤其是老公下班回家時...
能跟老公一起分享一起摸到她的存在...
好幸福!

最近越來越容易累了...
是肚子日漸變大的關係嗎?
明天去大賣場走走好了...
散散步透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