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我冬眠時期...
同樣的...
每天都下在著雨...

我喜歡雨天冷冷的天氣...
因為可以窩在屋子裡都不出門...
但重點一定要有電腦跟網路...
否則窩在家裡也挺無聊的...

現在沒有在聽流行音樂...
反而都是一堆鋼琴協奏曲...
不知道對胎教有沒有用處...
總之...
努力去做就是了...

除濕機每天都要很努力的替我工作...
每天交出的成績單也挺輝煌的...
滿滿一桶水...XD
不過房子也超濕了點...
都怪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在冬天總是如此...

最近很喜歡買東西...
大概是太久沒出門的緣故...
加上懷孕也不能買我愛的牛仔褲...Orz
累計至今好像買了不少東西...

3C產品:i-pod原廠充電器/mp3球型喇叭/印表機墨水...
衣裝:OB衣服5件/reebok氣墊鞋...
日用品:gladee媽媽包&長夾...

就很想買東西...
但這都是我認為需要用到的必需品...
請寶貝老公多多包涵嚕!...XD
我已經很努力的節制了!...

接下來就是等我們的小寶貝出生...
倒數計時中...^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