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康是美敗家了... 
原因是我的肚皮因為寶寶日漸長大... 
撐的我癢到受不了... 
肚肚也出現可怕的紝娠紋... 
所以決定到康是美尋寶去...^^ 

原本我都擦嬌生系列的乳液... 
不過到懷孕後期效果真的有點無力... 
A了點姐姐的維他命e油也沒啥作用... 
半夜一樣癢到不行! 

上回媽媽教室有發克蘭詩的調理油... 
也是沒有多大的功效... 
且克蘭詩的東西還挺貴的... 
有在店裡看到婕若琳除紋霜... 
網路上評價不一... 
重點是價格也挺昂貴的... 

店員後來介紹我買Mustela慕之恬廊這個法國品牌... 
它也有出寶寶產品... 
回家上網看評價也不錯... 
所以決定買回來用用看...
   

(妊娠細紋雙效霜/胸部特別護持霜/產後麗姿凝膠)
其中胸部特別護持霜是滿2000元+1元送的...
可以舒緩帳奶的疼痛...
所以應該是不錯的東西...

XD 這個月花了不少錢... 
重點是開心有用到就好... 
挺著一個大肚子也是挺難熬的說... 
尤其是後期一直搔癢的肚皮...
老公看到我這樣也挺心疼的...

努力擦!擦!擦!...
跟紝娠紋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