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請了特休陪我去產檢...
我的心情很好也很開心...
畢竟都是媽媽陪我去比較多...
老公太忙了而且要上班...

下午提早去撘接駁車...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看...
寶寶現在2500公克/34W+3D...
不過胎位還是不正...
之前是橫位現在變臀位...
怎麼就是那麼調皮阿!
不肯頭朝下...Orz

醫生今天跟我還有老公說...
可以選擇好日子好時辰剖腹生產...
這...
我還想跟寶寶多努力努力...
希望自然產...>"<

回到家後...
實在忍不住內心的矛盾與恐懼...
就開始抱著老公大哭...
雖然老公不斷安慰我說那種生產方式都好...
只要我跟寶寶平安健康...

凡事往好地方想...
是我目前該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