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時間過的好快...
妳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待了35周又4天了...
在媽咪肚子裡的你是什麼感覺呢?...

寶貝爸爸昨天問媽咪說...
小寶貝在我肚子裡面我有什麼感覺呢?...
我說...
動的很快的時候肚皮會像海浪一般...
隆起又落下...
動的很慢的時候肚皮會震動一下又停止...

我想這只有當媽媽的人才能體驗這種感覺...
雖然我常常對著波動的肚皮傻笑...
讓寶貝老公也覺得很特別...XD

也許37周又一天也就是12/3就要讓妳出來了...
因為妳不乖乖的頭朝下...
醫生伯伯就要開刀把妳抱出來...= ="
雖然媽咪心裡也很害怕...
但是寶貝的爸爸會陪在我們身邊...
這讓媽咪安心不少...
只要我們平平安安的一切都好...

媽咪心裡一直沒有準備好...
畢竟媽媽跟爸爸才結婚後2個月就有妳...
而且爸爸也要換公司了...
媽咪目前也沒有在工作...
這讓我們既期待又緊張...@@a
畢竟我們生活還沒正式步上軌道...
只好在妳出生後慢慢經營...

親愛的小寶貝...
希望妳乖乖的長大...
媽媽跟爸爸會用全部的愛呵護妳保護妳...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