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要開刀了...
雖然希望老公請假三天陪伴...
但是老公的上司卻以交接時間不足來刁難...
要老公多留一個星期...
在這樣的狀態下...
我就跟老公說只請一天假在去跟上司談判...
結果上司就簽字了...
這算什麼?...
利用員工的老實而逼迫妥協!...
為了讓老公順利離開那間沒人性的公司...
我也只好做這樣的決定讓老公去談判...

因為剖腹產開刀需要住院一星期...
在這期間必須有人24小時陪伴...
不然我也該沒辦法自己下床跟餵奶...
因為我還想省奶粉錢...
所以必須有人幫我抱寶寶到身邊...
總之就是一團亂...

寶貝老公覺得很對不起我...
其實不用說對不起...
事情碰上了還是得解決...
我也怕你到時候兩頭空...
我們一家3口又該怎麼辦呢?

雖然現在事情很多...
我們會一一克服的...
我們2個都要堅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