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拔除點滴與軟針..因為昨晚也持續坐輪椅餵寶寶..
也許因為用力的關係讓打針的地方十分疼痛..
謝謝老公也陪著我去餵寶寶..因為我們的寶貝很愛睡..
吃ㄋㄋ的時候一定要有人一直吵醒她才會乖乖吸ㄋㄋ..

今天完全不用坐輪椅了..可以自己慢慢走動..
算是恢復得很好..因為跟我同天開刀的人還無法自己走動..
也許忍住那最痛時期..其他也都不算什麼了..

下午老公的大姊來看我..還帶了隻紫色小熊與一盒大蘋果.小孩衣服給我..
謝謝大姊的關心..我已經好多了..
晚上梅亭也來了..剛好我餵完寶寶要交還嬰兒室的護士..
梅亭也帶來city super的水果籃跟寶寶衣服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們大家來看我都還帶禮物..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趕快恢復的..

哥哥也來看我了..讓我其實蠻高興的..
因為我想看到家中每一人..

今日飲食~豬肝湯.山藥雞湯.麵線.葡萄..

隔壁床的嬰兒又吵了一整夜..唉!!

今天可以自己走去餵奶..算是裝況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