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要回新竹..
除了把汽車開回來準備明天接我出院..
也順便結束掉工作上的事情..
下星期一到新公司報到..

早上醫生的助理來幫我換美容膠帶..
她說我的傷口很漂亮..不用太擔心..
媽媽帶了沒切的大蘋果來..
要我慢慢吃..

因為我已經能夠行動自如了..
而且走路也越來越平穩..
就會先讓媽媽回家休息煮飯..
不用一直陪在我身邊..

中午原本以前同事要來看我..
但是寶寶剛好要喝ㄋㄋ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見客..
晚上會計雅雯來看我..
我剛好又跑去餵寶寶..
不過育嬰室可以有一位家人陪同..
所以我就要雅雯進來陪我..
妳算是第一位直接看到寶寶跟摸到寶寶的朋友喔!
因為目前為止只有我跟老公還有媽媽摸過寶寶..

雅雯帶來秋芬阿姨的愛心水果..
謝謝秋芬阿姨!
晚一點明瑾也跟男朋友一塊來看我..
順便聊聊天..
真的很感謝..

今天晚上餵寶寶時..
護士幫我們寶寶換尿布..
結果寶寶居然又噴一坨便便在護士手上..
讓我們夫妻倆真是覺得尷尬又不好意思..
但也覺得很好笑..
那位護士說她要去買樂透了..
做了好多年第一次被嬰兒大便大在手上..

明天要出院了..
希望寶寶身體健康跟我們一起出院..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