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nick ==========

12/8 是寶貝老婆出院的預定日, 整個晚上小baby還是兩三個小時就討奶喝一次,
加上老婆已經會脹奶, 所以半夜起床了好幾次, 我大概陪完12點那個梯次再來就完全昏睡了.

因為今天辦理出院之後就要去新竹寶兒月子中心報到
老婆怕我開車會精神不濟, 所以半夜也就沒再叫我..

一大早兩個人六點就起床了, 一方面是出院心情好, 另一方面也要把老婆媽媽的愛心湯喝光.
所以兩個人早上就一起吃掉了鱸魚湯跟雞湯..
然後超亢奮地等著醫師過來查房宣告出院的好消息..

吃完早餐之後兩個人就開始打包行李了..打包完我就直接先丟上車了...
醫師八點半宣告老婆可以出院了...不過還要等baby出院檢查完畢..
所以搞到快11點總算可以出院了..

中午吃完飯後, 兩個人把要去新竹的東西列出一張清單..
(因為老婆術後還不太能夠爬樓梯所以只好我一個人上樓把東西打點完畢打包下來 )

結果搞到自己身上背了好幾個背袋..Orz..
(或許是這陣子搬家搬習慣了...不然可能要跑好幾趟)

下午老婆的同學過來探望老婆..
等到一切準備就緒不知不覺也弄到下午四點了..
(跟月子中心聯絡的時間一直後延...)

五點半左右總算到了月子中心..
兩個人外加baby都已經餓翻了..
老婆也開始漲奶..所以只好先餵飽baby再料理自己的肚子..

不過月子中心是採用飯店制..所以只要過夜就算一天..
所以第一天還虧蠻大的..快四千塊只有一頓晚餐+點心宵夜..Orz..

建議以後要去住的人還是早點check in比較划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