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公談論姓名更改的事情...
不過老公認為既然書上教大家如何命名...
就一定有正確的道理存在...
只是我心裡並不那麼認為...
在我剖腹生下寶寶之後...
不得不相信姓名學這檔事...Orz

晚上一直悶悶的...
心情也不是很好...
寶寶昨晚也不專心喝ㄋㄋ...
害我餵得好辛苦...
本來穿好大衣要推寶寶上去...
剛好老公回來了...
所以就由老公代勞嚕!

我昨晚也不想多說甚麼...
老公也知道我很不開心跟悶悶的...
就連睡了我也是背對著他...
因為眼淚已經不自覺得掉下...
僵持了一段時間...
眼淚終於潰堤...
你說不讓我在坐月子期間哭的...
沒想到才第四天我就哭成這樣子...

你要我別哭了...
想讓外面的人幫寶寶算名字就去做吧!
至於我的名字...
如果真的覺得不好就去改吧!
你將我緊緊擁抱著...
希望我能開心點別在胡思亂想了...

親愛的老公...
從生完小孩到現在...
我的情緒一直處於晴時多雲偶陣雨的狀態...
感謝你如此的包容我體諒我...
我會好好努力養身體跟養寶寶...
作為你強而有力的後盾...^3^

明天可以將寶貝的照片寄回台南...
希望公公婆婆能趕快看看他們的孫女...
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