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第16天...
體重3095公克...
進來月子中心已經11天...
寶寶跟我的身體狀況都還不錯...

下午2點多...
寶寶賞了我一包便便...
正當我解開尿布檢查時...
她又尿尿了...
頓時又是便便又是尿尿...
而且還沾濕了衣服跟包巾...

趕快清理完畢後寶寶還是一直哭...
大概是排泄完肚子餓了...
連忙趕快餵她...
餵到她不哭鬧的時候...
趕緊把寶寶推去樓上嬰兒室換衣服...
真的很怕她感冒了...
換好後護理人員給我小寶寶的臍帶...
小小的好像葡萄乾喔!...

換好衣服回到房間...
本想跟小寶貝一起休息一下...
沒想到她根本沒吃飽...
所以又跟她耗了很久...= ="

吃15分鐘睡一小時...
這樣帶她真的好累喔!
不過又來不及供應她母奶...
因為她的食量增大...
我的ㄋㄋ產量並不足...= ="
真是傷腦筋ㄝ!

29號離開月子中心就要回台南一趟...
小寶貝的阿公阿嬤應該都很想抱抱她...^^
又要清理一些東西回新店...
不然我們的march應該放不下...

離開月子中心要自己帶24小時...
我真的可以辦得到嗎?
這還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