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後...
小寶貝還是不能夠適應環境...
除了昨天好一些了...
前天晚上大哭+痾便便+喝ㄋㄋ...
讓我跟老公真的累翻了...

不過...
今天白天的情況似乎有好一些...
我也不再以親餵的方式...
因為這樣我都不知道小寶寶有沒有吃飽...
把ㄋㄋ擠出來用奶瓶裝...
可以不用被小寶貝把ㄋㄋ吸破皮...
也不必擔心她吃太少...
也可以讓她的睡眠時間拉長...
多好阿!

老公希望我白天多睡一點...
畢竟我不用上班...
而老公要上班半夜還要幫我照顧小寶貝...
真是難為他了...>"<

而我...
真的到半夜就超想睡覺...
老公也捨不得叫醒我...
因此半夜泡ㄋㄋ都是老公的工作...XD

今天把小寶貝在月子中心洗spa的影片po上網嚕!
還有滿月的照片...
因為太過倉卒...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

現在我跟老公最害怕的就是小寶貝半夜不睡覺狂哭...
因為我們兩夫妻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還有長途開車奔波...
這會讓小寶貝對新環境又要重新習慣與適應...
當她不適應的時候就是我們夫妻惡夢的開始...

待會餵完ㄋㄋ一定要跟小寶貝一起睡一下...
這樣半夜老公才不用爬起來餵ㄋㄋ...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如此疼惜我...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