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從半夜開始就拉肚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原因很多種...
奶瓶沒消毒好/母奶太冷/配方奶太濃/感冒了...
(我吃太冷的食物導致母奶變涼性...)

回到家裡不像月子中心一樣一天有五餐...
早中晚三餐外加點心兩餐...
在家沒有嬰兒室能幫我暫時照顧寶寶...
所以我的吃飯時間也很不固定...
加上小寶貝離開月子中心後變的超難帶...
我跟老公都很困擾...Orz

小寶貝出生後備受關愛...
所以也導致小寶貝有任何狀況都怪在我身上...
我...
也需要人家關心跟照顧阿...
雖然老公很體貼我...
但是婆婆媽媽都帶有責備的語氣...
我心裡也很不好受...

好幾天都沒睡到多少覺的我...
有點快發瘋了...
而且...
我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