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寶貝半夜都不睡覺...
所以媽咪決定早上就開始抗戰...
除了一哭鬧就不理之外...
連ㄋㄋ都要等妳超級餓才餵...= ="
外加一醒來就陪她玩...
希望她能更累一點...
晚上才能乖乖睡覺...

這樣的處理方式...
讓我姐都覺得蠻殘忍的...
畢竟只是個小嬰兒...
雖然我聽到小寶貝的哭聲會心軟...
但是為了讓老公有好一點的睡眠品質...
我只好殘忍的不理小寶貝的哭聲...

昨天一整天都在吵小寶貝...
包括用電動吸乳器也在她旁邊使用...
目的就是要她別睡太多...
今天凌晨狀況好像好一些...
而我現在抱著她上網...
怕她一哭又吵到老公...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很累...
要通車上下班還要半夜幫我餵寶寶...
如果你要在租屋睡...
我不會怪你..真的~

今天要帶小寶貝去醫院...
下午我也要去婦產科複診...
每天睡的好少...
好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