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旻潔去看小兒科...
主要原因是生產完後醫生說有心雜音...
還有要施打B型肝炎第二劑疫苗...
但因為我在新竹坐月子...
所以就沒有到醫院檢查...

早上我跟媽一起帶旻潔去醫院...
因為我下午要去婦產科複診...
所以醫生又安排了小寶貝心臟超音波跟疫苗施打...
等於所有事情一天解決...
不過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
幸好有我爸我媽的陪伴...

一開始要先量小寶貝的體重/身高/頭圍...
小寶貝已經4.5公斤了...
怪不得我的手越來越痠...Orz

小兒科施打疫苗的真的超級多...
輪到我們的小寶貝時...
我還真不敢看那針筒往她大腿刺去...
還得請我媽幫忙抓住她...XD
聽到小寶貝的慘叫聲...
我的心揪了一下...@@

照心臟超音波也是...
因為小寶貝本來就要喝ㄋㄋ了...
但是怕她溢奶就先不餵她...
結果當然就是嚎啕大哭...><
不過醫生還是要我先去泡ㄋㄋ...
邊檢查邊吸ㄋㄋ...
雙手還被我媽按住...
真是奇特的畫面...

看完批價時...
因為小寶貝還沒有健保卡...
結果所有檢查都要先自費...
我當然也想不到超音波那麼貴...
居然快到七千元...
幸好身上的前有帶夠...= ="
不過我快快申請...
這樣才能趕快退費...

下午的複診沒啥...
幫我撕掉美容膠帶並塗藥...
這樣也需要320元...
大醫院真是啥都貴...

最近真的很累...
連婦產科的護士都說我有貧血的狀況...
眼瞼都沒血色...Orz
我只希望小寶貝半夜乖乖睡...
不要吵爸爸跟媽媽了...
畢竟我們體力有限阿!

這些日子以來...
我只想說...

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