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讓我放一天假...
讓我可以出去逛逛街或在家睡覺...
所以我早上就跑去整理我的頭髮...
燙了玉米鬚...
頭髮有變多的感覺...XD

下午國中同學來訪...
晚上是欣瑜跟萱瑜來...
小寶貝今天都睡的很好...
所以有訪客她還是照睡不誤...
謝謝你們來看小寶貝...^^

雖說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但好像也沒休息到多少...
但是看到同學來訪還是挺開心的...
畢竟有了小寶貝也不能到處跑...
等她長大點在帶她去逛逛...

預計三月份搬回新竹...
一家三口共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