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旻潔...
我們的生活開始不同...
睡眠不足外加精神不劑...
很窩心的...
是你下班還幫我照顧小寶貝...
就連半夜都捨不得吵醒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小寶貝最近的情況好像好很多...
至少不會一直"番"到天亮...
但是2個小時喝一次ㄋㄋ卻沒改變...
真希望她的時間能拉長...
我們也能好好休息...

現在...
小寶貝又睡的香甜...
看她熟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ㄋㄋ都沒喝完...
真是傷腦筋阿!

預計3月3日前搬回新竹一家團聚...
也就是小寶貝4個月大的時候...
我也得認真學習在新竹的生活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