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去幫老公買休閒褲跟衛生衣...
下午則是要去戶政做戶籍變更與改名...
所以一整天應該是非常忙碌...
把旻潔託給媽媽幫我帶...
這樣才能好好出門辦事情...

改名字其實很簡單...
只是自己的一些證件.駕照.存簿等...
要做變更實在是很麻煩又耗時間...
今天我也祇改好身分證跟手機名稱而已...
接下來才是一大挑戰呢!

小寶貝下午很乖...
我想應該是我不會帶小孩吧!
所以小寶貝常常哭鬧不睡...
給媽媽帶都沒事...>"<

老公今天尾牙...
雖然沒有摸到大獎...
但是安慰獎也不賴...
明年再接再厲嚕!

以後我就要用新名字了...
請大家叫我"又云"...
盡量不要叫綽號嚕!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