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真的不好...
在家一直等老公回來...
等到老公回來已經晚上9點半了...
不想說去哪...
就換好衣服騎車出門去...
眼淚隨風飄...

今天做了紅燒迦納魚...
不過我沒胃口...
也許是心情不好的關係...
晚餐沒吃...
一路騎到清大宵夜街...

我也不想吃路邊攤...
只好去生活工場逛逛...
肚子餓了...
走到星巴克點了一杯低咖啡因的熱拿提...
還有一份起司波菜蛋堡...
還蠻不錯吃的...

喝著熱熱的咖啡覺得很幸福...
但心裡是很空洞的...
暫時的逃離家庭...
此時的我並沒有感覺到快樂...

後來又跑去85度c買了2個蛋糕...
草莓卡迪那跟草莓捲心蛋糕...
回家與老公一同分享吧!

回到家...
看到小寶貝也把煩惱忘掉了...
我很愛你們...
真的...

親愛的老公...
你從不給我答覆...
我也不會開心!

問題仍在...
但是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