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就不是爸爸的錯了...
是我感冒又傳染給小寶貝...><

這次回台南掃墓...
雖然只待在家裡沒去...
但是南北溫度的差異也讓我們受不了...
接著...
我就感冒了...@@

回新竹後當然就是喉嚨痛阿~~~
小寶貝昨天才開始有咳嗽打噴嚏的跡象...
今天居然打噴嚏外加鼻涕一坨...
讓我真是對不起又好心疼喔!

上回去藍印子買了吸鼻器跟餵藥器...
看來這次全派上用場了...
獅王的吸鼻器真的不錯用...
雖然小寶貝還是會抗拒...
但是幫她吸一吸之後她也安穩的睡著...
應該是比較舒服吧!

今天小寶貝有量體重...
已經7公斤嚕!
現在是4個月又7天...

時間過得好快...
而我也跟我的ㄋㄋ說掰掰!
雖然第四個月寶寶沒有吃到很多母奶...
但是我也盡量努力擠了...
只能說餵母奶真的好累喔!
在冷冷的冬天還要露出ㄋㄋ努力擠...
加上又硬又脹ㄋㄋ很不舒服...

現在...
真是解脫了阿~~~
但我還挺懷念小寶貝窩在我懷中吸ㄋㄋ的樣子...
好可愛也好幸福...

雖說媽咪沒有母奶讓妳喝...
但是奶粉也不會少給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