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台中大坑的"紙箱王"玩...
有老公以前的朋友瑩婕還有舊同事H先生...
當然還有我跟小寶貝啦!

因為H先生有導航系統...
所以這回我跟老公就沒有做行前準備...
當然地圖也沒列印嚕!
不過GPS似乎帶我們繞遠路...
幾乎把台中山區跟市區開了一圈...
好在最後還是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紙箱王的空間不大...
但是遊客還挺多的呢!
包括餐廳也是要候位等了快一個小時...
幸好老公有帶一些餅乾讓大家先墊個肚子...



這是紙箱王的庭園部分...
紙材都是防水的唷!
夜晚也會有燈光...
不過我們傍晚就走了...
因為明天老公跟朋友們都要上班...

餐點基本上都還OK啦!
幸福大餅全餐是將麵包放在鐵板上烤...
可以讓我們自己動手完成這個餐點...
算是蠻有特色的一餐...
飲料是檸檬蘆薈汁...
我跟瑩婕覺得有點太酸...
所以我又添加了白開水稀釋一下...

小寶貝第一次帶出去旅行...
整體表現還不錯...
倒是園區裡面有小黑蚊...
送了小寶貝2個紅點點...Orz
但是H先生就沒那麼幸運了...
雙手臂都被咬了好多包...
提醒大家到戶外一定要攜帶蟲咬藥品唷!

這次照片都沒有我...
還挺失落的說...
阿我整天在忙什麼勒! ><
但是我還想再去一次...
等欣瑜跟萱瑜來新竹玩嚕!

謝謝H先生開車載我們...
也謝謝瑩婕送小寶貝的洋裝...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