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是母親節...
不過我們今天提早先過...
因為明天姐姐還要回婆家過一次...
所以今天就先聚餐嚕!

母親節不免俗要買個蛋糕...
不過今年改成薔薇派...
漂亮且不會太甜...
口味又多...

今天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因為我跟姐都升格當母親了...
雖然這是我還沒辦法適應的名稱...
不過看到小寶貝日漸長大...
我也覺得很開心...

下午時間很空...
就跑去剪頭髮了...
不過每次進髮廊就想改變造型...
所以這次又染又燙...
但是花了錢的頭毛並沒有預期的好看...
其實挺失敗的...
加上老公很討厭我染頭髮...
他覺得染劑會傷身體...
所以少了稱讚卻多了責備...Orz

所示下定決心...
以後不在染髮了...
如果又違規不遵守...
老公每個月就不用給我"摳摳"了...>"<
(這是我跟老公的約定..其實賭的有點大..Orz)

這趟回去親戚都說我們夫妻倆變胖了...
其實是生完後就沒瘦過...
看來我們要趕快運動減重嚕!
希望踏步機趕快送來...= ="

小寶貝現在會怕生...
不認識或不熟悉的人抱她就容易哭...
小寶貝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