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吃著昨晚去勝利早點買的早餐...
我們開車去台南科技大學(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回到母校真的是變化很大...
因為升格科技大學...
學校門面變的很高級...

在校園裡抱著小寶貝一直拍照...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我跟老公輪流跟小寶貝拍照...
小寶貝應該很習慣了吧!

今天又要把小寶貝留給阿公阿媽照顧...
我們夫妻倆又要手牽手看電影去...
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罪惡感...
但是若把孩子都綁在身旁...
哪裡也去不了...

今天要看的是鋼鐵人...
原本對這部片子沒啥興趣的我...
看完直呼過癮...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電影...
希望大家也能去看看...

看完電影回來婆婆一直要去買學步車給小寶貝...
說是不是她的腳關節有問題才不會站...
這讓我跟老公挺傷腦筋的...
畢竟孩子是我們的...
帶她去打預防針醫生也都說沒問題...
純粹孩子的發展速度不同...

算了...
要買就讓她去買吧!
基本上我不太希望她才五個多月就去玩學步車...
長大腿彎彎怎麼辦?

晚餐提早吃完...
背著小寶貝跟老公一起逛夜市...
不過星期六的花園夜市人超多...
我們走完全程耗費一小時...
不含買東西的時間唷!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雖說進口椰子有問題...
我還是很愛喝椰奶...
今天晚上就喝掉2杯...
還買了排肉酥(無骨)跟章魚燒...
真是美味!!

明天要去鹽水找柏薰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