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會有無窮的理想...
我也是...

我希望自己能夠賺大錢...
我希望自己能學會很多繪圖技巧...
我希望自己能學習分配時間...
我希望自己能學會縫紉機的使用...
我希望自己能多體諒老公一點...
我希望自己能多愛小寶貝...
我希望.....

好多好多事情都是我想追求的...
不過好像每件事情都是有頭無尾...
其實心裡也挺悶的...

我不太喜歡家庭主婦這個名稱...
畢竟我還年輕...
還想做很多很多事情...

生小孩這件事情...
小寶貝都已經快要邁入第七個月了...
我實在也沒啥好不適應的...
只是身材超級變形外加上沒工作就沒收入...
讓我的心情也是極度down到谷底...

有人問說哪時候生第二胎...
我只能微笑做回應...
也許哪天心情特好小孩又來報到也不一定...
不過絕對不會是現在...

時間是自己找的...
也許我有太多的理由與藉口來掩飾我的懶惰...
但是在與小寶貝的相處過程中...
很難會想再有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算正在進行也得馬上停止...
避免小寶貝哭到聲嘶力竭...
這也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小孩自己帶會比較親...
但是每天都是一對一也會產生彈性疲乏...
不管到哪裡都得帶著她...
我多麼希望白天偶爾有人能看顧她一下...
雖然她是那麼的可愛...
但"番"起來的時候就讓我很想扁她...
不過通常還是投降把她抱起拍拍...
畢竟痛過才把她生下來...
怎麼忍心扁她一噸...Orz

老公最近開發了自己的興趣...
雖然常常會不爽他這項興趣...
但也許是我忌妒吧!
忌妒他不用一整天接受小寶貝的轟炸...
下班回家可以理所當然的打電動...

不過...我就是忌妒...
所以不斷的發脾氣...
加上畫稿也不是很順...
所有的事情加上來只好對你發洩!
誰叫你是最愛我的老公勒...XD

也許很多人羨慕我現在的生活...
但是真的沒啥好羨慕的...
因為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