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會計雅雯一起逛台北後站...
不過出門時候天氣不太好...
我們先去逛髮飾...
買了三組可愛的夾子要給小寶貝...
雖然現在買還太早...
但是小朋友會長大阿!
買起來預備...^____^

逛完後又去東美買漂亮的鋁片...
想幫小寶貝製作1-12個月的相框...
還買了一些小鑽來鑲嵌...
希望做出來的成品還不錯...

不過外頭的雨還真大...
我們又跑去亞楓逛一下...
想說雨會不會小一點...
不過雨還是超級大...
我們又得趕去中山捷運站吃鬆餅...
所以還是冒著大雨離開...

其實我還有蠻多店還沒逛到...
但是雨真的太大了...
我也沒心情在那邊到處走...
而且肚子也開始餓了...

因為雅雯沒吃過米朗琪的鬆餅...
所以我們就算排隊排很久也要吃到...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吃等那麼久...
從5點半等到7點...
進去後飲料先上...
但是我們的主食~草莓奶油鬆餅...
讓我們等到了7點40分...
因為餓太久的關係...
我們都沒吃完就請服務生打包...

吃飽後雅雯還要去公館...
不過我擔心老公無法照顧好小寶貝...
因為我哥的兒子會去騷擾小寶貝...
所以就趕快回家幫忙...

今天走了很多路...
但是下雨真的很討厭...
下次回去在一起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