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小寶貝去看醫生...
因為小寶貝左胸上方有血管瘤...
我跟巧玲約好下午4點在台北國泰醫院見...
因為家人都很忙...
所以很感謝巧玲能陪我去...

我們掛31號...
但是4點多到那邊才看到23號...
大醫院果然看診速度很慢...
我這次掛整形外科~陳明庭醫師...
他是台大教授主治血管瘤...
也有成立血管瘤基金會...

輪到我們看診也是一陣等待...
其實醫生還蠻有耐心的...
不過我進到裡面其實也有點慌...
也不知道該問的問題都問了沒有...

不過結論就是小寶貝要接受硬化劑治療...
每兩個月一次...
而且還要局部麻醉...
訂做塑身衣壓迫血管瘤...
因為小寶貝屬於靜脈型血管畸形...
已經不是單純的草莓型血管瘤...
所以它不會消失...
只會跟著小寶貝長大...

看到診間也有其他小朋友長在臉上...
其實我看了心好酸...
也很不捨怎麼會有這樣的血管病變在孩子身上...
我覺得好難過...

醫生說我們應該要在一兩個月大就帶去治療...
才不會讓血管瘤發展那麼大...
但是我們在慈濟.馬偕.省新的醫生都說沒關係的狀態下...
我們如何得知小寶貝已經需要密集治療...
要不是新竹馬偕沒有五合一的疫苗...
我們跑去國泰打預防針...
也才驚覺小寶貝的血管瘤已經得開始治療...

聽到小寶貝要密集治療...
我的心好痛也好心疼...
那麼小的baby就要上麻醉打硬化劑.穿塑身衣...
一想到這些情境...
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一直流...

7/14還要去林口長庚兒童醫院~羅綸洲醫師...
希望能得到對小寶貝更好的答案...


陽光基金會血管瘤介紹...
http://www.sunshine.org.tw/hem/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