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幫小寶貝掛了台北馬偕...
兒童血液腫瘤科...
這是有人介紹我們帶去看的...
早上光等醫生就等了一個小時...
等他開始看診又等了半個鐘頭...
只能說醫生看診很細心...
對每個就診的人都很關心...

因為我沒有帶奶粉...
所以就要求讓我們先看...
醫生也很好...

這次看診醫生的說法是單純的血管瘤...
除了影響外觀並不會影響器官...
建議我們多觀察...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要抽血檢驗一下...
所以我跟媽就帶著小寶貝去檢驗科抽血...

由於小寶貝的手太可愛了...
護士找不到血管...
小寶貝又一直哭...
我媽就開始哭了...
害我一回頭看到我媽哭我也忍不住...><

後來護士還是不敢下針...
趕快call醫生過來抽血...
那個女醫生也很可愛...
一看到妹妹就說...
「怎麼又是這種一圈一圈的..(米琪林小手)」
害我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最後還是幫忙抓小寶貝...
雖然他還是哭鬧著...
女醫生技術也很好...
一下子就抽好了...XD
不過我媽早就躲到簾子外不敢看...

因為報告一個小時後就出爐...
我們就先回家吃飯餵奶...
我在自己搭車去看報告...
幸好血液沒有病變...
讓我也安心不少...
也不想讓寶貝去受治療的苦...
希望能如醫生所說...
消退到1/3以下...

也許小寶貝有抽血的痛苦陰影...
一躺下就大哭...
不管我再換尿布或是幫她換衣服...

親愛的小寶貝...
媽咪也不捨得妳受這些苦...
妳要加油喔!
把身體上的血管瘤逼走...
大家都愛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