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24小時跟寶寶在一起...
也會膩...
也會厭煩...

所以會對她做適度的發洩...
換來她嚎啕大哭...
一瞬間的心情很複雜...
有種發洩的快感也有種憐憫與不捨...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只是失控的情緒隨著氣溫高低而變化...
我不是不愛她...
而是有點失去耐性...

離開視線就開始哭...
進廚房.上廁所or作其他事情...
沒有陪著她就哭...
沒有抱抱她就哭...
是人都會發脾氣吧!

她似乎也知道我生氣了...
只要我沒笑容看著她...
她就開始醞釀哭的情緒卻沒哭出來...
如果我稍微語氣不好...
又開始大哭了...Orz

很多人很羨慕家庭主婦的生活...
偏偏我又不是那種每天都想待在家的人...
我知道上班很累有壓力...
但是顧小孩的壓力很大...
我又超怕小孩哭鬧...
脾氣上來有會開始發飆...
小寶貝常常被我嚇哭...
唉!!

昨天睡前喝了一點酒...
酒精濃度5%也可以喝醉...
只能說我酒量不好...
喝了只是想幫助睡眠罷了...

這週末要回去台南...
打算好好放縱自己...
跟以前的同學聚聚見個面...
老公授權的放鬆方式...
很感激!!

明年有個計畫想實行...
想努力去完成...
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