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也是回台南的日子...
晚上是老公朋友的大喜之日...
因為是基督徒...
所以不忌諱在農曆七月結婚...

今天不陪老公過生日...
而是我的放風日...
不用帶小孩的大日子...
呵呵!

中午老公先把我載到新天地...
因為大歆要帶我去吃石鍋拌飯...
還要去安平走走...
已經不記得上次哪時候去安平了...
應該是懷孕那時候吧!

石鍋拌飯跟涼拌海鮮真的很好吃...
在那麼熱的台南吃辣真的很舒服阿!
到安平買了手工蛋捲...
還在茉莉巷拍照...
很有feel的一條巷子...
離開安平還去吃了嫩仙草...
好吃好吃!

晚上老公載我去武聖夜市買拼圖...
不過此時的我做了一件蠢事...
居然想把拼圖框買回去...
也沒想到車子放不下...
所以為了這件事情老公也是超級生氣...
幸好老闆退錢給我...
老闆人真好...

回家的途中...
跟老公討論一下工作的事情...
也許他今天被我氣到吧!
就說我畫的東西一點用都沒有...
真的傷了我的心...
即使有道歉...
我還是覺得心裡有疙瘩...

也許在你心裡認為美工賺不到什麼錢...
作的東西也在吸引一些無知的消費者...
或是更多微不足道的事情...

今天你不開心...
我的心也被你刺傷了...

我開始懷念一些事情...
但我並不想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