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等寶寶睡去...
我也依偎在老公的臂彎裡...
受不了最近累積的精神壓力...
終究在面對自己最愛的人而潰堤...
我們彼此不說話...
用擁抱來代表一切的關心與愛...

時間也算過的很快...
寶寶已經8個多月大了...
雖然黏到我快發瘋...
但也是她現階段的行為表現...
也許我都把她關在家裡...
才會造成她怕生也不愛找別人玩...

有時候覺得好累好累...
唯一能繼續撐下去就是老公的關愛...
他要工作晚上回來還要幫我顧小孩...
有時候我會完全不理...
老公也不能說什麼...
其實他也是受到我情緒影響的受害者...

***************************************************
最近時常出現的對話..

老公:「假日跟朋友去走走或自己去逛街吧!」
我:「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自己散心好了..」

老公:「自己決定吧!妳開心就好!」
我:「其實我只想跟你手牽手去走走..沒有小孩的時間與空間..」

老公:「孩子出生了..也要學習三人行..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我:「就是不想要有孩子打擾生活作息!!」

老公:「......(無言)」
我:「悶到最高點..」

老公:「等工作忙一段落再一家三口出去玩..」
我:「到時候再說吧!!」

****************************************************

其實老公也常常被我悶到...
但他也只能臭臉沒反應...
他不會跟我吵...
也不會惡言相向...
我很慶幸嫁了一個好老公...
能體貼關心我...

謝謝你...
我的親密愛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