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學習...
我要做家事又要帶小孩...
沒辦法把東西學好...
沒辦法完成自己的事情...
我錯了嗎?

關於傢俱...
為了要節省一些...
原本希望跟叔叔買...
但是因為在當地購買且價格還ok...
就跟老公訂了客廳.餐廳.主臥室的傢俱...
結果我覺得媽媽的口氣不太好...
意思應該認為我們看好了幹麻還要麻煩親戚...
我又錯了嗎?

關於裝潢...
我也希望改浴室...
但因為經濟考量...
我也退一步只改配件跟加淋浴拉門...
這樣也不行嗎?

關於電視機跟洗衣機...
也是希望能便宜一點...
所以在大賣場查好型號跟廠牌...
拜託哥哥幫我問一下他朋友賣多少錢...
結果卻被哥罵說問那麼多廠牌型號幹麻...
你要買那麼多台嗎?有意義嗎?
我只是單純想看哪樣比較划算而已...
這樣也做錯了...

什麼都錯...
什麼都是錯的...

我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