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小白牙終於露出頭了...
不過小寶貝應該很辛苦吧!
每天都是在那邊唉唉叫的...
不過你也才冒出一顆牙...
還有好多小白牙會陸續發芽呢!

本來很想拍個照片...
但是這小傢伙就是不願意張嘴...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最近很忙很忙...
忙著處理新家的相關事情...
所以也沒有煮副食品給小寶貝...
加上她最近喜歡吃粒狀的白米飯...
所以我就更懶的煮粥了...

前一陣子心情低落外加情緒化...
所以對小寶貝很嚴厲...
不過最近她開始反擊了...
每次都在睡覺的時候騷擾我這個娘親...
就是會裝安靜窩在我旁邊...
趁我不注意一個小手掌就往我的眼睛巴下去...
手掌雖小...
但是巴下去還是會痛ㄝ!

或是突然很靠近...
出期不意就用頭撞過來...
妳以為在練鐵頭功喔...Orz

如果是靠近拔拔...
就會用小手抓走眼鏡...
速度之快...
根本也來不及反應...
有時候真的又生氣又搞笑...
真是拿她沒輒!

老公都會把她撐起讓她站在肚子上或是胸膛上...
但是寶寶越來越大隻了...
兩條腿也十分有力且更壯了...
常常讓老公直嚷著會內傷...XD

等新家安頓好我們就要出去旅行了...
期待一家三口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