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很忙很忙...
連六日都到公司加班了...
現在也還在公司...><
因為上頭把時間排的很緊湊...
搞的老公跟其他同事都很累...

這星期要去墾丁勒!!
不過我希望老公的工作能順利完成...
這樣才能無憂無慮的旅行咩...
因為心中若還掛念著公事...
這樣玩起來也不開心...

小寶貝的睡眠狀況時好時壞...
我很想把她調整晚上11點前睡覺...
不過真的蠻難的...
昨天很順利10點就睡翻...
今天則是搞到快12點...
沒有老公在旁協助...
我簡直又到一種抓狂境界...
當然也偷扁了小寶貝的屁屁...

最近睡前的ㄋㄋ都喝到快300cc...
雖然分很多次喝完這個量...
但是300cc還是有點嚇人...
剛滿10個月的baby可以喝那麼多喔!

剛剛洗完她沾到便便的衣服跟褲子...
應該是在學步車上就ㄜ了...
但我沒注意還讓她"趴趴走"...
真是自找麻煩...Orz

感覺還有很多家事沒做完...
怎麼事情都那麼多阿!
小寶貝的白天睡眠時間也縮短...
看來我要花更多時間陪她了...
這樣一來也不能做自己的事情了...

今天又買了2支240cc的奶瓶...
還買了一本墾丁的旅遊書...
最近很少買東西了...
因為新家佈置也花了不少錢...

親愛的老公...
現在外面還在下雨...
你也許會在公司一整晚吧!
希望仙草蜜土地公會保佑你工作順心一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