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我們家庭聚餐...
大約10點多我們就陸續抵達濛濛谷...
七嬸也很辛苦忙著吵菜張羅中午的聚餐...
辛苦所有準備食材的家人們...
中午吃的超級飽...

因為要忙著顧小孩...
所以拍攝工作都交給堂妹...
收到照片檔案在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很特別...
有小孩的都帶著自己的寶貝亮相...
也看到很可愛的雙胞胎弟弟...
等你們長大就可以一起玩嚕!
這次總人數有32個人...
很驚人吧!

不在場的還有很多很多!
本來要拍大合照的...
但是人數實在太多...
等照片到齊在來合成看看...^Q^

吃飽喝足後...
晚上要跟老公還有"ㄇㄞ"一起參加婚宴...
結果在我化妝的同時...
小寶貝居然挖出我護手霜的內容物...
塗滿木地板跟她自己身上還有我的手機...
害我跟拔拔又花了點時間清理環境...
幸好她不是拿遮暇膏塗...
不然我就要更晚出門了...Orz

我們一起到新娘休息室找新娘拍照...
沒拍到新娘包租婆的造型...
卻拍到新郎上髮捲...
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看到好朋友結婚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加上新娘穿的很辣...ㄏㄏ
去年沒參加到巧玲還有俞君的婚禮...
害我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因為我的同學都很美啦!
(因為我媽說懷孕跟坐月子別去參加..會對新娘子不好..)

下一個已經跟我說明年五月的喜訊...
恭禧所有新嫁娘...^_____^
今天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