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日子對我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
因為今天是我們六年前決定交往的那一天...
也是第一次你牽著我的手...
雖然不是跑去看聖誕樹...
而是在鹽水溪堤岸上吹風聊天...

原本想煮點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小寶貝非常黏我...
只好隨便煮一煮...

下午帶小寶貝去逛布庄...
回程買了2個薔薇派...

等你下班回家在一起享用...^3^

今天你特別早下班...
不過你沒特別先告訴我..
所以我老早就吃飽飽準備幫小孩洗澡...
你說你原本想看我要吃啥?
但是我老早用餐完畢!
你說你本想買85度c的蛋糕...
不過我早已經準備薔薇派等你...

以前都會過聖誕節...
但是多了一個小孩子很多事情都不同...
我也想浪漫一下...
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親愛的老公...
結婚紀念日讓你表現一下...
加油!

ps:今年的聖誕樹都不是很優..跟景氣差有點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