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公都要去公司加班...
雖然說加班算好事...
但我也很希望有假期老公能在家裡陪我們母女倆...
期使他打個電動或看漫畫都好...
至少給我有個喘息的機會...

覺得跟小孩每天黏在一起...
偶爾情緒就會很失控...
尤其是當她在鬧而我不知道她的需求...
此時我的情緒就會無法控制...
想當然小孩就會開始哇哇大哭...
我也不願意阿!

前天做了一個不好的夢...
夢見小寶貝被抓走...
老公說她覺得我很愛很愛小寶貝才會做這種夢...
愛小寶貝甚至超越愛他...
老公有點吃醋了!

在我的生命中有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我們也要更努力過生活...
加油!

明天要去唱歌了...
終於可以宣洩一下!
不過要不要幫小孩戴耳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