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老公就去弄堂買了年菜...
有一品雞湯.心太軟(紅棗+年糕).醬爆年糕蟹...
這些都是我愛吃的...
雖然價格不斐...
過年嘛!開心就好!

今天有拜拜...
不過我的白鯧魚來不及擺上桌...
因為煎的有點失敗...
但是吃起來味道還是很好!

我還做了一道高麗菜捲...
個人覺得紅標米酒太嗆...
也許是我放太多吧!
但整體味道還不錯...
老公希望我肉包少一些!
因為吃多有點膩...

今年第一次在新竹圍爐...
感覺很特別...
也包給小潔一個紅包...
希望她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