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寶貝又"ㄣㄣ"了...
結果便便上面有一小灘血...
此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寶貝的屁屁也紅通通的...
趕快跟老公說明小寶貝的狀況...
後來老公決定帶小寶貝帶去掛急診...

因為狀況有點嚴重...
醫生建議打點滴讓小寶貝的腸胃好好休息...
在打點滴的時候不要餵她吃東西...
講解完畢後就開始幫小寶貝抽血&打點滴...

因為小孩的血管本來就很細...
所以老公也費很大的力氣將小寶貝壓制住...
護士也一直壓小寶貝的小腿...
因為2CC的血抽出後就開始停滯...
檢驗必須要抽到4CC...
看到小孩哇哇大哭...
我很想跟護士說能不能只抽2CC就好...
害我跟老公超心疼的...

抽完血就把點滴打進去...
看到她可愛的小腿有黑青的指痕...
真的好難過喔!

下午老公還是得回公司上班...
所以我就陪小寶貝在醫院待著...
不過下午這段時間...
小寶貝哭著要喝ㄋㄋ...
凹不過她的哀求...
就偷偷餵了她幾口吐司麵包...
結果又拉血了... = ="

等老公下班後...
我去買了虱目魚肉粥...
老公買了地瓜粥跟白飯...
總之以清淡為主囉!

後來因為小寶貝一直亂動...
點滴就沒在滴了...
請護士來做調整後...
小寶貝哭鬧更嚴重...
也許是因為護士小姐那麼一調整...
小寶貝的針頭也偏離血管了吧!
痛的小寶貝大哭大鬧...

我們夫妻倆心情也很複雜...
就跟醫生說想帶小孩回家休息了...
畢竟醫院也不是啥好地方...
總是一堆病人跟細菌的...

幸好小寶貝再吃粥後兩小時沒拉肚子...
再請醫生開個尿布疹的藥膏...
拔掉點滴後就趕快帶她回家...
這時候也晚上9點了...
回到家的小寶貝非常開心...
還是自己的小窩溫暖些!

星期一要去看檢驗報告跟複診...
希望小寶貝趕快好起來...

PS:原諒拔拔麻麻把妳的ㄋㄋ藏起來...
等妳好了要喝多少都有...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