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說要戒尿布...
結果短短6個小時內我洗了七條褲子外加擦地板...
等老公下班回家我也累了...
因為小寶貝總是穿上褲子後就尿尿...
真的是在跟我做對咩!

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要慢慢教.不能罵...
但是當下真的很想往她屁股打下去...
不過想想家裡尿布囤積很多...
等真的缺貨在戒掉也不遲...
加上小寶貝穿上小內褲就會哭...
等她心理建設好在說吧!

老姐說她的女兒有蛀牙...
這可是不容忽視的...
因為小寶貝常常都是喝到很撐睡著...
更別說喝水漱口或刷牙了...
我也不清楚她有沒有蛀牙...
唉~~~~
那麼多問題真討厭ㄝ!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喔!
在家裡面都是幫她穿一件上衣外加包尿布...
不過我可是沒在幫她加外褲了...
怕她稚嫩的小屁股又紅腫痛...
所以穿這樣應該也很涼快吧!
而且不必三不五時聽到我要她去"尿尿"或"嗯嗯"了...

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能獨立...
不過我就是會處處幫她解決跟防禦...
即使這樣會造成她的依賴...
但是至少她是安全與健康平安的長大...
這樣就很幸福了!

連ㄋㄋ都戒不掉...
何況是尿布...

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