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的悶熱導致情緒不穩定嗎?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昨天又稍微讓小潔練習坐馬桶...
不過成效是0%...
是我操之過急嗎?
而且還對小孩大小聲...
該把學習褲收起來了...
這樣才不會讓我繼續失控!!

老公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孩子...
但是就是教不會覺得很累阿!
她才1歲8個月大...
是否讓她明年在學習呢?
覺得好悶就躲在廚房洗碗+洗奶瓶&偷偷哭了...
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情緒不穩的媽咪...

颱風即將來臨...
週末的花蓮旅行泡湯了...
之後要補習也不可能請假去玩...
因為我好不容易等到開課...
怎樣也不願意因為去玩要請假...

接下來要去補習...
好多好多事情都想去做...
不過真的是衝勁十足但是時間不足...
我該怎樣去分配時間呢!
又不能丟著孩子不理她...
因為她可是我最愛的小寶貝小公主呢!

感覺自己老了...
很多事情都不像以前那麼順心如意...
要怎麼去解決呢?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