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之前網購的花型矽膠模具...
真的很漂亮ㄝ...
還買了薰衣草花包跟金盞花花瓣各100g...
再來研究研究如何使用...

最近蠻敗家的...
買了很多handmade的圖章跟做皂模具...
其實那些東西以前就很想買了...
只是拖到現在才通通買下...
一時之間真的很傷本錢...
不過我會找時間好好發揮那些工具的作用的...
以免又是供奉在書櫃上面積灰塵...

想要來挑戰吐司模...
不過被老公發現我喜歡使用造型模具...
所以老公就說瓦愣版將就著用嚕!
剩下的矽膠也要快快用完...
因為保存期限也有限制...
我在來想想要灌些什麼東西吧!
但我還是很想挑戰吐司模就是了...

等我把模灌完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最近真愛做東做西的...
真的有辦法把興趣變成money嗎?
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