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我的訂婚日...
今天我在做什麼呢?

白天在使用凸粉做燙金圖案...
想來做張美美的聖誕卡...
不過一切都在小寶貝醒來後結束工作...
因為我怕她會把東西用亂並且搞丟...
所以趕緊收拾乾淨!

下午忙著做自己的名片稿...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真的當SOHO...
但是就像小晴說的...
替自己做個事前CIS準備...
也比較能夠跟網路行銷並行...

晚上跟老公一起測試鮮奶入皂...
在做之前還先call out給天使媽媽...
尋求一些製作上的意見...
幸好一切都還算順利...
奶鹼還是漂亮的白色!
只是我的渲染有點糊掉了...
希望成品不會太糟糕...

準備好給阿蘭與寶寶的彌月禮物...
明天請老公轉交...
祝福他們一家幸福甜蜜又快樂!

一天就在忙碌中流逝...
很想回頭看自己做了些什麼?
卻也無法與回億呼應...
也許人就是要向前看才會成長與進步...
我要更努力更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加油!
My Life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