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
除了是2010年的第一天...
也是跟二技好友們聚餐的日子...

因為怕遲到所以我們很早出門...
但是在交流道還是小塞一會兒...
不過還是在11點15抵達目的地!
因為小寶貝也有點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先行開動啦!
一邊吃一邊等同學們到達...

鍋爸的整體感覺很好...
很少看到火鍋吃到飽的店有這樣高標準規格...
除了鮮蚵.鮮魚片.鮮蝦.蛤犡需要填單...
各式肉類都得自行到櫃檯排隊領取...
我覺得這樣衛生而且都能保持食材的鮮度...
真的是很棒的火鍋店!

吃了一陣子同學也陸續抵達...
送上自製的手工皂與卡片...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新氣象!
後來高也特地跑一趟幫我送繪本...
大夥兒又一起拍拍照留念...
高就得在下墾丁與其他朋友會合...
沒辦法與我們一同用餐...

吃飽喝足後就跑去橋頭糖廠看向日葵...
沒想到南部的向日葵開的超美...
而且又很大一片...
大家也在花田中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時間也晚了...
也耽誤到要跟潘小茵的約會...
真的是非常抱歉!
下次我會把時間空出來給妳才敢跟妳約...
浪費妳一下午的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
網路上公開道歉夠誠意了唄!
要原諒我唷!!

回程老公怕塞車所以走省道...
沒想到也是塞車...
到了台南又遇到廟會陣頭沿路塞車...
今天真的是出門也塞回家也塞阿!

回到家老公已經累到不行呼呼大睡中...
我則是負責牽制小潔別去吵他拔拔...
小潔玩起貴婦阿姨送的東西超開心!
後來等他睡醒我們才吃晚餐...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我愛你們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