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油家事皂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
添加EO/FO:茶樹EO.檸檬香茅粹取液
製作日期:2009/11/25
啟用日期:2009/12/07

這款皂是客人要送禮所訂製的,
運用甜甜圈模加上可愛的包裝,
是不是精緻又可愛呢?

家事皂是每天必備的好皂,
在未接觸家事皂之前,
我有非常嚴重的富貴手,
因為每天碰水的次數很多也很頻繁,
加上洗碗精多半都會咬手,
讓我困擾不已!

自從使用了這款皂,
我拿它來洗廚房的碗盤/抹布,
或是衣物.毛巾,
都能快速冲掉泡沫。

用在baby奶瓶時,
搓出泡沫在奶瓶刷上並在奶瓶裡轉一轉,
除了能快速沖洗乾淨並且不殘留,
實在是非常好用與神奇!

最重要的是我的富貴手居然沒發作,
困擾我很多年的富貴手就此改善,
椰油家事皂真是我的好幫手,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使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