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紀念.jpg

時間過得好快...
我們結婚三年了!

回顧這幾年真的是很忙碌...
從我嫁給你之後也三年沒踏入職場生涯...
反而在家扮演賢妻良母的責任...
我們落實了"男主外.女主內"這句話...
三年來努力打造我們的幸福家庭...

2007年12月生下小寶貝...
我們開始過著三個人的生活...

2008年9月我們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你給了我們很好的生活空間...

2009年3月我們一家三口到東京迪士尼度假...
雖然天空下起大雨...
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

2010年2月我們即將有第一台休旅車...
希望今年旅遊運會很好!

其實這幾年來我們的生活算是多采多姿...
雖然偶爾有些不如意...
但也因為我們一家人如此的疼愛彼此...
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妙...

3年的家庭主婦生活讓我的個性也有很多變化...
也謝謝你的支持鼓勵才讓我走出產後憂鬱...
2009年8月接觸手工皂與印章工具...
讓我的心情有高度的轉變...
也因為有這樣的興趣嗜好讓我更開心!
畢竟你知道我是愛畫畫.愛藝術的...
就連我們家裡的牆壁也成了我的畫紙...
畫出心裡想要的那份甜蜜溫馨...

總覺得時常跟小寶貝在搶你的關心疼愛...
雖然這些行為還挺幼稚的...
但是跟小孩一起爭還挺有趣的!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開心果...

在未來的生活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多出一枚生力軍...
你總是笑著說一切隨緣...
但我心中總是忐忑不安...
深怕那即將把孩子卸貨的那一刻是很痛的!
教養他們也是很大的壓力與責任...
不過也因為有愛才想延續新生命...

三年的時間讓我們更加成熟穩重...
也更能體諒彼此的一切...
我只想跟你說...
謝謝你的包容忍讓...
也謝謝你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家庭...
更珍惜我們還像談戀愛一樣的甜蜜...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能手牽手一同走下去...
因為我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