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寶貝趁我在做晚飯的時候開始塗鴉...
因為我也沒空去理她在幹嘛!
直到老公到小房間陪她玩的時候赫然發現牆上的"鉅作"...
而且還不只用一色蠟筆...

爸比問小潔說為什麼要在牆壁上畫畫?
小潔回答:我想跟媽咪一樣在牆上面畫畫...= ="
以下就是小潔的蠟筆畫...
她說她畫的是電話...
大家有看出來嗎?
DSC01302.JPG   

我們有買一本塗鴉本給她...
看來我在牆上畫圖還是多少有點引誘她犯罪...
那我要準備一面牆讓她塗嗎?
經過我們夫妻倆研究還是讓她畫在畫畫本上就好...
不然我可能得粉刷家裡的每個牆面...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