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一周加班的老公也想去戶外透透氣...
所以決定再去天空之城看看!
早上9點半出發到天空之城...

也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太好的緣故...
停車場居然已經快要客滿...
上回來的時候天氣差外加時間很晚就沒啥人潮...
今天的人真的爆多...
害我一點拍照的感覺都沒了!
不過還是有拍一些...

人很多的天空之城...
怎麼拍都是一堆人!
整體外觀 

中餐是同學請客...
謝謝招待唷!
香菇濃湯..不錯喝! 蔬果杯..小潔吃很多 同學點的烤雞
我點的豬小排..紅醬微辣不錯吃 老公的光腳ㄚ套餐..豬排很大一片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

柚子花飄來陣陣清香...
我喜歡坐在柚子樹下的那種恬適感...
柚子花..隨著風帶來陣陣清香 

喜歡小潔吹泡泡的樣子...
好可愛喔!
臉都鼓起來

一樓櫃檯有一些其他商品販售...
餐廳有賣一些其他商品

我一直蠻喜歡這個招牌的...
感覺很棒!
招牌


天氣好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建築物更加生氣蓬勃了!
古堡外觀

逛完後跑去大湖酒莊吃個冰.喝杯草莓酒休息一下...
小寶貝就是不看鏡頭...唉~~
 來跟地標合影吧!

回程還帶了一箱草莓...
這是一定要的啊!
謝謝一個遊客爸爸跟我一同購買省下50元...
(因為一盤250元..2盆400元..一盤有4斤重..很划算!)
同學..下回有空再一起去玩吧!

去年3月也來相同的地方...
感覺卻是不同的!
http://djfy.pixnet.net/album/set/14359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