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依然很好...
跟老公提議去台中大創...
大約中午抵達台中誠品綠園道...
午餐在紅舍泰式餐廳吃飯...

本來我就還蠻喜歡泰式料理...
所以剛好也有看到空位就進去...
不過等餐還有白飯的速度稍微慢些...
其他就口味來說還蠻不錯吃的!

小潔一旁也等到有些不耐煩...
而我的肚子也開始餓的咕咕叫...
因為已經下午一點多嚕!
很開心 

好不容易等到菜全上了...
不過白飯始終不見蹤影...
因為泰國菜本身口味都超重...
沒飯還真是無法單吃啊!
蝦醬炒四季豆 涼拌海鮮 月亮蝦餅 綠咖哩雞肉

我們點了炒四季豆.涼拌海鮮.月亮蝦餅.綠咖哩雞肉.泰式奶茶.摩摩喳喳...
不過摩摩喳喳的配料沒有很優...
其它就都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跟老公吃白飯吃到很飽...
那盤四季豆幾乎都是小潔吃光!
我跟老公吃不到10根吧...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大創採購我要放印章工具的塑膠資料盒...
老公則是帶小潔去玩玩具...
等我買好後我們一起去誠品看看書...
老公買了他要的日文學習書...
我則是隨意逛逛看看帶小潔看看童書...
大約4點半離開誠品...

其實如果新竹有大創也不會跑那麼遠...
好希望新竹也開一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