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鐵鉆山風景區還有鎮瀾宮...
首先由我們的小螞蟻導遊帶領大家前往...
鐵鉆山在高中時候有去過一次...
這次再訪覺得很有趣!
DSC04107.JPG


地標物除了這座風車...
還有一個大型石雕...
DSC04110.JPG
   
看小潔跟小螞蟻還有呆梅進行追逐戰...
真的是有趣又好玩...


追玩之後來到劍井...
這邊也跟共共集合一下...
在這邊也買了一組釣魚玩具給小潔...
DSC04115.JPG 


結束鐵鉆山之旅...
我們來到大甲鎮瀾宮...
首先先去看金身媽祖...
真的是金碧輝煌啊!
但我比較喜歡大殿裡的媽祖...
來到這裡趕快來大合照一下...
DSC04116.JPG


DSC04117.JPG


來到大甲接近中午...
當然要吃吃喝喝一番!
第一站先去吃豆花...
這間豆花還不錯吃...
共共推薦的唷!
因為只賣到中午而已...
DSC04121.JPG


第二站來到狀元糕的攤子...
我很喜歡狀元糕的口感...
一盒6個50元...
只有假日才有賣的唷!
DSC04122.JPG 


第三站來去吃粉腸...
在新竹城隍廟口的攤子有吃過...
這邊的味道截然不同...
也是大推!
DSC04123.JPG


來看看同學們吃的開心的樣子...
就知道它很好吃嚕!
DSC04125.JPG


第四站買了一支碳烤玉米沒拍照...
接著又去買肉圓跟吃麵線...
此時我回去找我的老公孩子...
因為小潔又在7-11吃吃喝喝啦!
老公就只好陪著孩子不能到處晃...

吃飽後來去裕珍馨買名產啦!
因為怕自己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我只買幾個喜歡的小餅還有一個奶酪...
喜歡奶酪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
我覺得蠻好吃的!


買完餅後小寶貝又再吵...
老公只好把他帶回車上讓我們繼續買名產...
買完大家決定要去咖啡廳坐一下...
我也跟老公說明一下目前行程狀況...
等了一下子老公來了...
小潔在吃著她最愛的草莓冰淇淋...


咖啡廳前面有一攤石頭烤玉米真的很好吃...
不過也忘了拍照啦...><
因為老公帶小潔都沒吃啥...
我就順勢趁小潔還在專心吃冰就要老公先去晃晃...
等小潔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這大小姐又想尿尿啦...
沒穿鞋子的她...
我只好抱著她去找廁所...
一開始咖啡店小姐要我抱去鎮瀾宮那邊...
拜託!!
20公斤的小孩抱到那邊我就快累死了...
幸好旁邊的麵線店有廁所...
真是幸運啊!


休息一會就要出發前往高鐵烏日站啦!
我還先去廟口買了兩顆芋頭要回家煮米粉...
一斤35元還蠻便宜的說...

高鐵烏日站還挺遠的說...
在這邊讓呆梅跟69下車後...
我們就決定去停車場停車下去晃一晃...
畢竟一趟路好遠喔!
在高鐵裡面我又買了萬益的千層豆干...
真是到哪都要買...XD


因為小潔坐不住去看高鐵列車了...
我們就先跟69.呆梅說再見!
看他們滿載而歸的樣子...
我們下次再聚唷!
DSC04129.JPG
 

69買了一隻聖誕小熊糖果袋給小潔當禮物...
小潔當下就把棉花糖吃光了...
謝謝69阿姨的禮物阿...^^
DSC04131.JPG


後來又去經緯書局逛逛...
然後就送小螞蟻回家啦!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一家三口又厚臉皮的在他們家吃晚餐嚕!
小螞蟻的媽媽煮了一鍋芋頭芋仔魚米粉...
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一盤市場的新鮮鵝肉...
好吃啊!


謝謝招待唷!
下回等你們來新竹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